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冻结的情感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...
心中的焦虑点...
心中的决定性...
心中的判断力...
心中的方向感...
都一一地变成了你......

说好的冰冻呢?
我又反悔了吗?
我又失败了吗?
还是是你的温暖?
是你的温柔?
又溶化了我心中的冰殿...
又让我那冻结的大海再次波涛汹涌......

但...
心中的那份恐惧又回来了...
害怕又会再次被你伤害...
可我却还是自愿从容地走进你的陷阱......

我已经没了感情的判断能力...
因此无法再感觉出对任何人的感觉...
已经彻底地忘了喜欢的感觉......

可我现在对你的感情...
究竟是什么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